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文摘浏览 > 浏览文章

帮助、成长

2008/12/8 12:56:32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帮助
如果您想有效地帮助您的孩子,帮助孩子取得更大的进步,那么您要做到以下三点:
一.理解孩子:
1.他/她还是一个孩子。
2.他/她存在障碍。
3.他/她需要我们的帮助。
二.了解孩子:
1.了解孩子所存在的障碍。
2.了解孩子需要怎样的帮助。
3.了解孩子所具备的能力。
三.有效地帮助孩子:
1.平和您的心态,调整您的情绪。
2.学习能最有效地帮助孩子的方法。
3.帮助孩子和周围的人、环境建立良好的关系。

成长
如果您想通过我们的帮助,让孩子健康快乐地成长,那么您要先于孩子成长起来:
1.改变已有的对孩子不客观的认识,更加客观、科学地认识孩子,建立新的价值观。
2.改变自己悲观、绝望的心态,积极地调整自己的情绪,相信"我"能帮助孩子,坚信"我"的孩子是世界上最聪明,最可爱的孩子。
3.学会科学地爱孩子,而不是溺爱。
4.学习能最有效地帮助孩子的教育训练的方法,为孩子提供长期有效的帮助(因为家长陪伴孩子成长的时间最长)。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孩子易受欺凌? 上一篇: 开拓心灵新世界-----爱画善写的周于翔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帮助、成长]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