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文摘浏览 > 浏览文章

警惕西方文明对自闭症孩子的戕害!

2008/12/8 12:54:10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前言):

西方文明无疑是向上的,开放的,自由的,先进的。

但西方文明又是发展的、年轻的、幼稚的,所以西方文明必然存在副作用。

(一)引子:

先请看这张图片: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由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千手观音》曾带给人们强烈震撼。之所以如此,不仅仅是因为舞蹈本身的华美,更在于参加这个舞蹈表演的全部都是聋哑演员。

可是,你知道吗?这21名聋哑演员中有18位是因为药物致聋。在这18位聋哑演员中,又都是在两岁前后,因为发烧时使用抗生素导致的耳聋。这使我们在震撼之后又感到震惊!(央视《生活》频道2006年8月11日《寻找声音》专题节目中中国残疾人艺术团演员刘艳介绍)

我国现有的180万聋哑儿童中,有60%以上是由不合理用药造成的。例如,母孕期药物中毒(镇静剂、激素、抗癌药、四环素等)都能进入胎儿内耳,毒害听觉器官和听神经并引起耳聋。我国聋哑儿童中,因滥用抗生素而引起药物中毒性耳聋的患儿就有逾百万之众,且这种态势仍以每年2万至4万人的速度增长。

我国政府卫生部以及全社会都应该深刻的反思,难道还要让西医杀手继续为所欲为吗?!

(二)绝不能忽视含汞疫苗对自闭症的诱发作用!

这是有关证据:
1、水银中毒症和自闭症有很多相似之处,大部分疫苗都含有防腐剂硫柳汞。
2、水银用于疫苗是1930年,第一个报导的自闭症是1943年。
3、80年代以来儿童疫苗数目大量增加, 自闭症也同时大量增加
4、很多自闭症小孩在2岁, 3岁左右后突然不说话了。3年来打了多少疫苗啊!这极有可能与疫苗汞积累相关。因为研究表明自闭症小孩有妨碍身体排出水银的基因缺陷。

5、美国爱米希人(独特宗教原因不打疫苗的)中间自闭症非常少, 找到的几个是打过疫苗的。

6、中国自闭症现象的迅速增加, 也是大量使用疫苗以后突然出现的。
7、美国自从建议不使用水银防腐剂后, 加州的医学统计证明:新自闭症诊断数开始下降。
所以请谨慎使用疫苗!目前美国也在改进疫苗问题,但愿能让孩子们不要在受害了!
如何有效排出自闭症孩子体内的汞积累?我们不要轻易相信排毒的广告宣传。应该使用最安全的饮食排毒方略/助肝排毒:
  肝脏是重要的解毒器官,各种毒素经过肝脏的一系列化学反应后,变成无毒或低毒物质。我们在日常饮食中可以多食用胡萝卜、大蒜、葡萄、无花果等水果蔬菜来帮助肝脏排毒,少食用肉、牛奶制品和其他垃圾食品。

(三)美国科学家禁止自闭症患者饮用牛奶的启示

牛奶与自闭症/人格分裂症的关联

根据美国自闭症协会的统计,在美国有超过五十万的自闭症患者。这些患者大多是在三岁之前,就出现自闭症的倾向,最大的特征就是人际关系有障碍,另外有的则是会不断的拍手、不停的摇动身体。甚至有的会出现暴力行为或是自我伤害。而人格分裂患者则是在思考、情绪或是行为上会有障碍,最显著的就是他们通常会听到一些奇怪的声音,或是他们会觉得别人总是想控制他们、伤害他们。这种属于心理疾病的人格分裂患者,在美国则约有两百万人。

美国佛罗里达大学 J. Robert Cade 医生在对动物做自闭症及人格分裂症的研究结果中发现,这两种症状可能跟人类对牛奶中的蛋白质无法适当的消化吸收有关。

当人类无法消化吸收牛奶中的蛋白质时,这些奶蛋白会产生一种含有类似吗啡的合成物质,而这种物质会传到脑里与自闭症/人格分裂症有关的部位,使得该部位脑细胞功能不正常。

该研究报告显示,在 81 位接受研究的自闭症和人格分裂症儿童中,有 95% 的儿童的血液及尿液中奶蛋白指数是正常指数的 100 倍。同时这份报告也说明自闭症及人格分裂症患者的日常饮食中,所有的奶制品都必需被禁止,包括冰淇淋、酸奶等等。

美国自闭症和人格分裂症患者的总数是两百五十万人,而这份研究对象只有 81 个佛罗里达州孩子;如果要由此报告来推论就是牛奶惹的祸,目前来说下这个定论为时尚早。但是医学界已经开始朝消化道问题与自闭症是否有关这方面做研究发展,这倒是一个好消息。

资料来源:美国自闭症协会及 Joseph Mercola 医生

美国科学家禁止自闭症患者饮用牛奶的启示——提倡素食

美国心理学家证实,华人的智商普遍比美国人高。在美国的高科技信息园硅谷,有1/4是华人。世界文明唯中华文明最具生命力,是唯一连续5000年的文明。中国是农业大国,中国人以素食为主食。《礼记》上说:食素者智。

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十大垃圾食品,也大都是肉食制品。

世界五大长寿之乡的饮食结构体现出了高度的一致性:豆类、薯类、玉米、水果吃得多,动物食品吃得很少,而且饭量小。

智慧高深的佛教大德高僧,也都是素食。

最近世界卫生组织刚刚公布的最佳食谱,提倡以素食为主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警惕西方文明对自闭症孩子的戕害!]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