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华夏未来梦公益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9/3/14 17:29:14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昨日,华夏未来梦公益联合天津宜童星星闪耀自闭症康复研究中心举办“多彩春天,放飞梦想”弘扬传统文化风筝节公益活动。30多名自闭症儿童在家长、志愿者和特教教师的带领下,在华夏未来公园广场上放飞自己亲手制作的风筝,尽情奔跑,度过了一段欢乐的时光。

  为了让孩子们获得最好的体验,华夏未来梦公益特别邀请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风筝魏”传承人魏国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风筝制作课。魏老师不仅生动地讲述了风筝的由来和色彩搭配的技巧,还耐心地示范每一个制作风筝的方法和步骤,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听得懂、学得会。

  华夏未来梦公益圆梦计划于2017年正式启动,是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的品牌项目。梦公益圆梦行动组的践行者们一直以来积极开展针对特殊儿童的疾病救助、助学助困、公益倡导、特殊关爱、人文关怀和心理陪护等,项目成立至今已向近两千个特殊儿童家庭伸出援手,受到社会特殊群体的广泛赞誉。(张帆 姚文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华夏未来梦公益关爱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