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孩子与普通孩子的不同点

2013/11/6 17:18: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孩子得了自闭症,这个他们的整个人生都带来了很大的阻碍,使得他们不能像普通的孩子那样去生活和发展,那么自闭症和普通孩子有哪些不同点呢?

  1、社会交流障碍一般表现为缺乏与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与父母亲之间缺乏安全依恋关系等。

  2、语言交流障碍语言发育落后,或者在正常语言发育后出现语言倒退,或语言缺乏交流性质。

  3、重复刻板行为

  4、感觉异常表现为痛觉迟钝、对某些声音或图像特别的恐惧或喜好等。

  5、大多智力发育落后及不均衡。

  6、其他常见行为包括多动、注意力分散、发脾气、攻击、自伤等。这类行为可能与父母教育中较多使用打骂或惩罚有一定关系。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孩子与普通孩子的不同点]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