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什么是自闭症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2013/5/3 9:59:55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对孩子的影响?自闭症专家说,孩子患上了自闭症,就会有很多自闭症的表现,最为明显的就是在沟通上和交际上,很多自闭症患儿甚至不能说话。还有些孩子在智力上有着一定的问题。我们来看看具体的自闭症有哪些危害?

  正常儿童2~3岁是学习口头语言的最佳时期,因为这时儿童神经系统的完善、认知水平的发展开始进人一个新的发展期。患上了自闭症就会对孩子产生影响。

  即开始突破非交流性言语,也称为自我中心言语、而这个时期恰恰是自闭症儿童的发病期,如果这个时期的儿童已经具备了“仿说”的能力,我们会发现这个孩子后来会出现大量的“鹦鹉学舌”“回声”“答非所问”以及“录音回放”等语言现象。

  研究表明,自闭症这种疾病,一旦发病,孩子的神经完善功能就出现停滞。如果发现及时,及早进行教育康复干预,那么神经功能恢复就会好,表现出与正常儿童的差异性小。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造成的危害分为几点 上一篇: 冷漠是自闭症孩子的表现吗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对孩子有什么影响]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