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什么是自闭症 > 浏览文章

自闭症造成的危害分为几点

2013/5/4 8:27:37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儿童常常在较长时间里专注于某种或几种游戏或活动,如着迷于旋转锅盖,单调地摆放积木块,热衷于观看电视广告和天气预报…孩子可能是患上自闭症了,具体的自闭症的危害一般有几点?

  自闭症的危害一般有几点?

  一、影响神经功能

  研究发现,自闭症一旦发病,患儿的神经完善工恩能够就会出现停滞,如果不能及时发现之旅,自闭症患儿的神经功能恢复就会很差,表现出与政策儿童的差异性明显。因此,自闭症应及早发现,及早治疗。

  二、影响语言功能

  2-3岁是孩子学习语言的最佳时期,这时儿童神经系统的完善、认知水平的发展开始进人一个新的发展期,而这个时期恰恰是自闭症儿童的发病期,因此孩子一旦患自闭症,其语言功能就会受到影响。

  三、社交障碍

  自闭症患儿最常见的症状就是“自闭”,他们常常表现的很冷漠,对父母亲人也没有依恋,看到父母就和看陌生人是一样的。也不和其他小朋友们交流、玩游戏,常常自己坐着发呆。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造成的危害分为几点]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