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什么是自闭症 > 浏览文章

自闭症会对孩子的未来造成哪些影响

2013/4/25 8:25:1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专家介绍:自闭症一般发病的主要群体都是小孩子。自闭症也被归类为由于神经系统失调导致从而导致的的发育障碍,自闭症也是现在一种比较广泛性发展障碍,具体的表现以严重的、广泛的缺乏社会相互影响和沟通技能的这方面不能够很完全的表达以及刻板的行为、兴趣和活动为特征的精神疾病。自闭症的孩子由于缺少父母的关爱和正确的教导而导致自闭症的并发几率是很大的,如果治疗不及时,会严重影响孩子的一生。

  1、孩子长期的有自闭症的话就会导致孩子在日常生活当中出现社交障碍,并且大多数的自闭症儿童平常的时候不会说太多的话,自闭症情况如果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几天一句话不说。另外有些自闭症的儿童患者还会在先前表现为言语能力正常,但一些比较正常的儿童突然在3岁至4岁半的时候出现言语能力的突然衰退,从而失去了与别人主动交往的能力。

  2、由于自闭症的儿童会不喜欢运动,所以自身的免疫功能就会下降。并且自身具有免疫功能的淋巴细胞数量也会减少,活性减低,抵抗感染的功能下降。

  3、自闭症属于神经系统的疾病,自闭症的患者如果长期的不去治疗的话。小孩子的性格就有可能产生扭曲。造成精神分裂症或者精神损伤。严重的可能会导致自杀。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的认识 上一篇: 自闭症导致的不良影响有哪些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会对孩子的未来造成哪些影响]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