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文摘 > 文摘浏览 > 浏览文章

坚强而倔强的自闭儿母亲

2012/3/7 8:40:02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陈女士的孩子小照林刚满8岁,这一周里,他已经接受了三次血液透析,显得非常憔悴。昨天晚上10点多,孩子的病情突然加重,被转入医院重症监护室进行抢救,到上午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病房外,陈女士守了整整14个小时,听说孩子病情严重的消息之后,无助的陈女士突然昏死了过去。

  经过护士救治和劝解,陈女士终于清醒过来。她说,自己是一个苦难的妈妈,孩子2岁时就被查出患有严重的自闭症,之后孩子的父亲便提出离婚,独自离去。陈女士在经济极度紧张的情况下,将小照林送到长沙进行康复治疗,眼看刚有起色,可现在孩子又患上了更加严重的急性尿毒症。

  对于尿毒症患者来说,要么换肾,要么每周定期做血透,这两项治疗都是耗资不菲。如果不进行血透,孩子随时有死亡的可能,面对困难,这位坚强而倔强的母亲表示,不管怎么样,她都要想方设法救儿子。

  今天记者也来到陈女士和儿子小照林呆了六年的长沙一家自闭症康复中心,为了帮助这对母子,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也迅速发起了募捐。一提起陈女士,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都表示她是一个了不起的母亲。为了尽量省钱,她自己经常一天只吃一顿饭,有时为了让儿子吃好,自己甚至整整一天都在饿肚子。

  为了帮助这对母子,康复中心里所有老师们决定立即进行募捐。几位自闭症儿童还将自己攒下的零用钱放进了捐款箱里。经过半个小时的努力,康复中心负责人将一千多元善款送到了陈女士手中。拿到这些钱时,陈女士哭了起来。

0% (0)
0% (10)

下一篇: 为孩子自测健康 上一篇: 影响宝宝智力发育的因素是什么?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坚强而倔强的自闭儿母亲]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