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孤独症儿童的感统训练之跨越障碍物

2008/12/23 12:11:20 来源:中国孤独症论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跨越障碍物

有些孩子下楼梯时两步一个台阶的下,这是因为重心不稳,本能的自我保护。

跨越障碍物训练,像肢体协调能力弱,本体感相对较差,平衡能力不足,大运动弱,肢体不活,走路跌跌撞撞的孩子都适合做。

有时候孩子存在情绪问题,要按自己的方式来做。这样不行,在做的过程中,一定要需要调节好孩子的情绪,孩子情绪高了,兴致就高,这样能让孩子在快乐中认知自己,提高自己。

注意:一开始使用障碍物两到三个,孩子容易摔倒,需要大人及时的保护。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儿童的感统训练之跨越障碍物]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