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九个月宝宝自闭症的迹象有哪些?

2019/3/4 11:51:56 来源:父母学堂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根据西格尔博士所说,孩子们自闭症的迹象在他们十八个月大到三十六个月大的时候开始变得明显,但真正确诊一般在他们三岁左右。然而,在孩子们还是婴儿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注意到一些自闭症的迹象了。那么,具体的迹象有哪些呢?

  早期自闭症的迹象很容易就会被忽略,因为你可能更多的是看到孩子们正常的表现而不是不正常的一些行为。你越早在你孩子的成长中发现这样的一些症状,你就能越早的给你的孩子采取一些有效的治疗的措施。

  1.言语上的一些迹象

  根据哈佛医学会所说,六个月大的孩子就开始表现出消极的态度,并在一岁大的时候就开始变得非常的易怒的话,这样的孩子是有着非常的高的患有自闭症的危险的。自闭症最常见的一个表现就是你孩子的语言的发展。九个月大的孩子就会开始咿呀学语或者是已经在尝试着自己拼凑出一些像“爸爸”、“妈妈”这样的话了。如果你的孩子开始会这么做,然后又突然停止了的话,这可能是一个自闭症的潜在体现。他在组织或者是学习新的单词上可能会显得非常的吃力,或者是他可能没有办法将自己的想法表现出来,一个有自闭症的孩子由于理解能力的缺乏是没有办法做到这些的。

  2.身体上的一些迹象

  当你想要去抱或者是亲他们的时候,他们可能会表现出一些情绪上的缺乏或者是身体开始变得僵硬。这是患有自闭症的九个月大的孩子的典型的表现。一些幼儿是非常享受与人的接触的,但是,自闭症儿童却对此完全不理解。这也是为什么在你想要和他们亲近的时候,他们会将你推开的原因。

  3.不会说话

  就像你的孩子会有一些语言上的迹象一样,他也有可能不会说话。应该让你感到非常警惕的一个迹象就是当你在叫你的孩子的名字的时候,但是却收不到任何的回应。一般而言,在孩子们九个月大的时候,在别人叫他们的名字的时候,他们是会转过身去寻找是谁在叫他们的。同时,你还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孩子们可能会拒绝与你在眼神上的一些交流。

  4.强迫症

  当孩子们一个人玩玩具的时候,他可能会把一个玩具搬到另一个玩具上。然而,如果你的孩子患有自闭症的话,他可能会强迫性的只玩一种玩具或者是只玩这一类型的玩具好几个小时。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5个月婴儿自闭症表现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九个月宝宝自闭症的迹象有哪些?]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