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原因 > 浏览文章

什么情况会导致孩子自闭

2013/4/9 8:45:4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目前全世界自闭症患者已达6700万,我国自闭症患儿保守估计已超过100万。当前中国自闭症患者中仅有不到5%的自闭症患者接受过规范治疗!导致患者陷入终生服药途境,甚至引起并发症以及病情的加重!

  1、家庭因素。可能因为父母对儿童教育方法不当或因父母个性中有一种特殊形式的遗传,或二者兼有。患儿的父母文化水平大多较高,父母性格较内向,对子女冷淡和固执,家庭缺少温暖。与父母亲教养方式无关,而所谓一部分孤独症父母表现的冷漠和教养形式化其实表明父母可能存在轻型的类似障碍。

  2、社会发展环境和信息污染。人类被信息包围、淹没,造成一部分人在潜意识里对信息的排斥和对人际交流的厌倦,从而“影射”到了后代身上。而社会竞争的加剧、生存压力的加大,导致家庭没有亲情爱意,也是孤独症的一大诱因。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什么情况会导致孩子自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