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原因 > 浏览文章

为什么自闭症孩子越来越多?

2012/3/23 8:37:11 来源:生物谷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风险增加与基因变异有关,他们的大脑结构与常人有差异,这可能有助于解释基因如何影响大脑功能、增加自闭症的可能性。

为什么自闭症孩子越来越多?

  威斯康星州医学院行政助理教授Christopher Pawela博士说:该研究表明特定的基因变异与大脑结构的变化之间有联系,这项工作可能会催生基因对大脑区域之间的沟通的影响成为研究热点。

  虽然携带常见的CNTNAP2基因变异作为自闭症的风险基因标识之一,但两者之间并没有绝对性,有可能不会发展成自闭症。大脑结构的差异可能会影响大脑区域之间的连接和信号传导。大脑连接的中断可能会引起神经功能异常如自闭症。

  Emily Dennis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院和、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昆士兰大学和昆士兰医学研究所研究人员合作,采用了先进的成像技术主要针对大脑健康的携带CNTNAP2的年轻人展开研究。

0% (0)
0% (10)

下一篇: 孤独症为何有上升趋势? 上一篇: 环境毒素引发自闭症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为什么自闭症孩子越来越多?]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