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自闭症前期征兆之一挑食

2011/2/22 14:26:59 来源:新浪博客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儿童太过挑食习惯的新研究发现,固然自闭症儿童平常比其他孩子吃的饮食种类少,但他们的饮食偏好对身高,体重和发育负面影响很小。

  布里斯托尔大学的研究人员为出生于1991年-1992年在英国埃文河长期学习的孩子们建了一个材料库。孩子们的看护人做了关于5个隔间里孩子们的饮食习惯的食物观察问卷,这个问卷里的记载是从孩子6个月的时间开端一直到4岁半。由于自闭症直到2岁后才气被诊断出来,当孩子们开端言语时,研究者能很好地掌握孩子的饮食习惯,这时父母才气认识到孩子们受泛自闭症停滞。这意味着他们的问卷答案,不行能有对自闭症的先前了解的那种偏向。

  研究快结束的时间,孩子们7岁了,79个经诊断患有泛自闭停滞,12901个正常。研究人员发现,孩子们1个月时,患自闭症的儿童比不受较慢进食者影响的儿童抱病几率可能性多出35%.一岁生日时,他们的饮食种类非常少——他们吃了较少的蔬菜和水果,他们也斲丧了较少的糖分和碳酸饮料。根据父母的陈诉,1岁的儿童,对食物挑剔而患自闭症的儿童是不挑剔的儿童抱病几率的2倍。

  但是,专家家发现自闭症儿童和18个月大的孩子在整个能量摄入或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脂肪和卵白质的斲丧上并没有显着性差别。全部的孩子高度、体重和身材质量指数都相似(BMI是指用于权衡瘦削症的身高体重比率)“对于患自闭症的儿童家长而言,这些数据表明,他们不必过于担忧他们孩子的饮食习惯。”营养师和《儿科》研究论文作者之一宝林艾米特(PaulineEmmett)说,“一样平常情况下,这些孩子不会营养不良。我以为这对父母而言是个好消息。”

  此外,专家说,这项新的研究表明,进食问题可能是孤单症的早期症状。大多数泛自闭停滞儿童在2或3岁之后才气确诊,这时比如孩子缺乏言语表达本领或缺乏言语生长本领和社交本领这些症状就出现了。但是埃米特和她的团队说,进食方式上的改变早在出生后的几个月就出现,这是自闭症的早期征兆。一些自闭症儿童,饮食挑剔与身材停滞的症状有关,例如,要是他们不克不及咀嚼或吞咽不妥,吃饭就很困难。对于其他孩子,可能是一些感官的问题,如一些食物口感和味道不爽,有些孩子只吃松脆的食物,有些长期只吃白色的食物。

  埃米特等作者以为用进食方式去诊断自闭症是不敷也是不须要的,但是他们以为可以把饮食习惯和其他典范症状接洽起来观察这种自闭停滞——像孩子们不克不及和父母和兄弟姐妹孤芳自赏。“把这个作为查验自闭症的一壁红旗是有趣的。”自闭症首席迷信官杰拉尔丁道森说,“因而,要是婴儿表现出持续的进食问题,应该思量到的一点就是孩子有可能是自闭症。”

  固然,太过挑食的孩子与自闭症孩子照旧有区另外。许多孩子是出了名的挑食和不肯尝试新事物。但仔细观察一下孩子的其他举动,在进餐时间吹毛求疵可能是孩子是有缘故原由的。罗彻斯特医疗中间大学的一名医生苏珊海曼说,她说:“对食物的恶感,可能是种庞大症状,是孩子举动的部门折射”,“除了进食,比如,他们也对少数玩具感兴趣。”

  海曼现正对自闭症儿童的饮食习惯举行更细致的研究,并筹划接纳英国的研究更进一步了解,童年时稳定的饮食对自闭症青年和成年人的长期康健状况的影响。已经有证据表明,自闭症儿童往往骨头薄,现在研究证实,泛自闭停滞儿童服用维生素D稍少于正常儿童。海曼说,“摄入足够的能量并不意味着你摄入了足够的营养。”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自闭症前期征兆之一挑食]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