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美3岁自闭症男童睡梦中遭老鼠啃咬致遍体鳞伤

2014/9/16 9:03:47 来源:环球网 作者:孙佳乐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14日报道,来自美国纽约市布鲁克林区美国3岁自闭症男童纳撒尼尔(Nathaniel)在睡梦中遭老鼠啃咬,导致遍体鳞伤。8月21日,纳撒尼尔的母亲玛丽琳 阿布勒(Marilyn Abreu)把受伤的儿子送往医院,医生确认孩子的面部、颈部以及脚部均有老鼠咬痕。

  阿布勒表示,纳撒尼尔患有自闭症,所以当他被老鼠啃咬时一言不发,并没有大声呼救。她说:“我当时就在隔壁房间,却没有听到异常声响,这是最令我心痛的地方。”她还说:“老鼠留下的不是擦伤,而是真正的齿印,孩子的枕头上全都是血迹。”

  据悉,阿布勒所居住的公寓距离地铁入口很近,这也正是他们饱受鼠患困扰的原因。阿布勒的邻居表示:“我家的猫曾在家门口杀死过一只老鼠,我也经常向房东反映这一情况,但从未没得到过回复。”而阿布勒则更担心自己的儿子,她说:“我很害怕,我的儿子现在都不愿在自己床上睡觉。”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美3岁自闭症男童睡梦中遭老鼠啃咬致遍体鳞伤]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