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治疗 > 浏览文章

孤独症的治疗也要靠饮食

2014/7/14 8:19:47 来源:微微健康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谷类食物:此谷类食物主要包括大麦、燕麦和黑麦等制品,不包括大米和土豆等我们经常食用的食物。自闭症患儿的家长应该注意避开这些食物,避免给孩子食用例如黑面包、燕麦片等谷类食物。
  酪蛋白食物:自闭症患儿对于酪蛋白的分解有一定的障碍,无法彻底分解酪蛋白,容易造成消化道内带有鸦片活性的短钛链增多,对自闭症患儿的治疗非常不利。因此家长应该控制给孩子摄入例如牛奶、鸡蛋、冰激凌、奶酪等含有酪蛋白的食物,值得提醒的是一般这些食物营养较为丰富,因此应注意从其他类食物中补充缺失的营养。如豆制品、蔬菜等。
  色素类食物:色素包括天然色素和人工合成色素,含有色素的食物一般有巧克力、橘子汁、彩色糖等,这些食物在消化时都需要硫酸盐,然而若人体的消化道内缺少硫酸盐就会增加消化道的通透性,同样带着鸦片活性的钛就容易进入血液,会使自闭症患儿的病情加重,因此家长应注意少给孩子吃这类食物。
0% (0)
0% (10)

Tags:自闭症

下一篇: 洗热水澡对自闭症有帮助? 上一篇: 自闭症治疗:“以暴制暴”是虐待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的治疗也要靠饮食]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