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诊断 > 自闭症早发现 > 浏览文章

宝宝重复行为或预示有自闭症

2014/5/19 16:09: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一项新的研究表明,在兄弟姐妹患有注意力缺陷多动症的儿童,可能有一个简单的方法来帮助发现早期的自闭症迹象。这项研究包括184名高危自闭症儿童,发现那些发达的障碍通常早在12个月的年龄开始显示出一些迹象。具体地说,他们有一个异常高频率的重复行为,如拍打他们的手或手臂、来回摇晃或过分地痴迷专注于一个玩具。
  北卡罗莱纳大学教堂山分校的精神病学助理教授首席研究员杰森沃尔夫说:“ 婴儿有一定数量的重复行为是正常。但是发育正常的儿童,通常大约是在6个月的年龄。”他将于本周六把他的自闭症研究结果在亚特兰大举行的自闭症研究国际会议上提出。
  在这项研究中,沃尔夫的研究小组随访59个儿童和184例高危自闭症儿童,因为他们平均有兄弟姐妹患有这种疾病的风险。当孩子们分别12和24个月大的时候,他们的父母完成了一个标准的重复性行为的问卷调查。总体来看,和那些显示更多的重复行为时是12个月的孩子相比,高风险的儿童42人都在2岁时被诊断出患有自闭症。平均有四到八个不同类型。
  沃尔夫说:“在患自闭症的孩子,重复的行为仍非常普遍,甚至年龄在12个月里会增加。”
  沃尔夫说,观察重复行为的一个优势是,父母可以用一个简单的对他们报道“铅笔和钢笔”的措施,他补充说:“可能是这样的一种工具可以用来筛选自闭症孩子的平均风险。”
  另外,根据纽约发育和行为儿科主任科恩儿童医学中心Andrew Adesman博士,在纽约新海德公园之前更多的研究表明,需要进行重复的行为作为早期筛查工具的一部分,对于这种措施,沃尔夫表示同意。首先他说,他的团队希望调整测量重复性行为的方式和任何筛查工具,不仅会被可靠地捕捉自闭症,但也有一个低风险的“假阳性”。
  据了解,精确的自闭症的原因目前是不清楚,但与基因有关。当一个孩子患有自闭症,他或她的兄弟姐妹是有高风险,沃尔夫说:“大约有20%的机会发展障碍。”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宝宝重复行为或预示有自闭症]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