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我们应如何辨别自闭症的常见症状

2012/9/12 9:42:20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可以通过什么方法来了解其症状表现呢?自闭症一般是发生在10岁以下的孩童身上,病情拖的越久,治疗越不容易,所以要尽早对自闭症的症状有一个详细了解,才能尽快进行治疗。那么,自闭症症状有哪些呢?

  自闭症的症状:

  1、无法跟父母进行眼神交流,眼睛无法跟父母对视。

  2、当父母呼唤其名字时,婴儿无法产生反应和应答的表现。

  3、无法识别父母的手势,无法对外界刺激做出正常的反应。

  一些不典型的症状包括:

  1、12个月大的时候,婴儿还没有喃喃自语或一些表达情感的动作。

  2、16个月大的时候,婴儿还不会说话。

  3、24个月大的时候,婴儿还无法说两个词以上的句子。

  4、在任何年龄,都没有语言或社交功能。

  希望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自闭症的症状能有一个详细的了解,家长们在平时有特别注意孩子的症状,如果一旦出现类似情况,一定要立刻到正规机构进行检查。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我们应如何辨别自闭症的常见症状]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