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治疗 > 浏览文章

带他们走出“蜗牛壳”看世界

2012/2/16 8:33:32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孤独症现在蔓延全球,帮自闭症孩子走出阴霾是刻不容缓的!

  孤独症影响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他们似乎永远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甚至说着常人无法听懂的语言,于是,有人借用火星的别名“孤独”,把他们称为“火星来的孩子”。他们就是孤独症儿童。如今,孤独症患者的数量在我国持续上升,让我们不得不重视起此类疾病,专家指出:孩子们出现不正常的症状,一定要到正规医院及时的接受检查。

  根据最新统计数据,孤独症发病率已达到1/150。孤独症孩子的成长、教育成本相对普通孩子要高出许多,且因为无法治愈,康复教育的费用是一笔巨大的款项,普通家庭难以承受。目前国内相关孤独症服务机构的发展水平与速度也呈现良莠不齐的态势,越来越多的孤独症患者、家庭和相关服务机构急需得到社会的关注与支持。

  孤独症儿童因其缺乏社会兴趣,对熟悉与不熟悉的人往往不加区别地表现出冷漠。孤独症儿童不仅对别人的眼光神态不加注意,而且对别人的声音也不感兴趣。有时候孤独症儿童与别人同处一室,他们可以很长时间对周围所发生的一切毫不在意,而停留在自己的小天地里。用眼光接触来得到大人的关注,表达自己的高兴与否等等的感受,在孤独症儿童那里是极为罕见的。

  有很多治疗孤独症的方法,但是最有效、无伤害的方法是早期干预训练,所以自闭症孩子的家长一定要选择这样的训练机构,帮助孩子走出“蜗牛壳”。郑州瑞曼教育研究中心是一所自闭症训练机构,有经验丰富的老师和独特的训练方式,瑞曼是自闭症家长最好的选择!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带他们走出“蜗牛壳”看世界]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