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小孩不说话是自闭症吗?

2011/2/16 8:52:04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专家答复:自闭症的核心症状有三点,分别是语言障碍,行为异常和社交障碍。其中,语言障碍又是在自闭症孩子身上最为突出的障碍。具体的表现为无语言、鹦鹉学舌、重复发无意义的声音、说话断断续续不连贯、发音不清等情况。当然,仅凭孩子在语言方面的问题就去做孩子是否是自闭症的判断,是不客观不谨慎的。建议您尽快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和诊断。

  您也可以使用中国孤独症支援网提供的自闭症测试工具进行在线测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小孩不说话是自闭症吗?]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