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关于开展2013年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3/7/15 11:05:31 来源:常州市天爱康复学校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的教学能力及康复水平,更好的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服务,经江苏省相关部门批准,由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学校承办的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将在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3年7月27日-30日,其中27日下午为报到时间,28日-30日三天为专业培训时间。

  二、出席对象

  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每校限派2人参加培训。

  三、培训内容

  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和康复机构一线骨干教师,由从事特殊儿童早期干预、特殊教育、特殊儿童心理与特殊儿童发展支持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从国际视野到未来发展需要全方位提升特殊教育的教学水准。

  四、培训收费

  本次培训得到了江苏省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扶持,为“星星之光康复机构孵化器的培育”公益项目,不收取任何培训费用,学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住宿酒店是天爱的公益支持单位,特别优惠价130元/间(标准三星),学员用餐统一收取代办费300元/人。

  五、培训班报到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会馆浜路11号锦海城市大酒店,酒店电话0519-86856577。

  六、报名方式

  由于时间较紧,请各特殊教育学校(机构)收到通知后速将学员报名表反馈至常州市天爱康复学校,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勤业四村161-1幢,邮编:213000,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519-83353688或15961496109邮箱:cztianai@126.com <mailto:cztianai@126.com>;报名截止时间2013年7月20日。

  常州市天爱康复学校

  2013年7月5日

  附件:2013年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培训班回执

 

 

 学校(机构)

姓名

性别

职务

联系方式

 

 

 

 

 

 

 

 

 

 

 

 

 

 

 

 

 

 

 

 

附录:2013年天爱骨干教师培训日程表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5.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2013年天爱骨干教师培训日程表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