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2012年10月13-14日广州免费ABA讲座通知

2012/10/9 9:26:59 来源:广州康纳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提升内地孤独症专业人士对ABA的专业技巧,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儿童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与美国自闭症合作协会(Autism Partnership)将于2012年10月13-14日共同举办为期两天的ABA免费讲座。欢迎广大从事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专业人员前来报名参加。

  一、培训时间:2012年10月13-14日(两天)9:00开始

  二、培训地点:广州市康纳学校2号楼二楼会议室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广从路龙兴中路 2-2号

  三、培训对象: 孤独症儿童康复教育工作的专业人员(40人)

  (备注:由于此次讲座免费,我们遵循先报先得,额满截止的原则,欲报从速。每个机构限报两人。)

  四:培训内容:13日:孤独症学生的问题行为处理

  14日:如何提升孤独症学生的社交技巧

  五、主办方:  广州市康纳学校(广州儿童孤独症康复研究中心)

  美国自闭症合作协会(Autism Partnership)

  六:报名方式:

  1、 电话报名:020-87491353(周一至周五上班,国庆休息)

  2、 传真报名:详细填写报名回执表并传真至020-87491353

  3、 网上报名:将报名回执发送至gzautism@126.com,我们会尽快回复您。

  联系人:范楷 13632391562

  七、住宿:学员可自行联系酒店(备注:由于10月14日广交会开始,酒店紧缺,预订从速)

  如家快捷酒店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183号(陈田村牌坊旁边)

  电话:020-26292868

  广州逸龙宾馆

  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新广从一路189号(105国道龙归路口)

  电话:86050037

  单人间:120元/间   双人间:130元/间

  附件一:

  讲者:托比?蒙特约尼先生(Toby Mountjoy),BCBA

  美国自闭症合作协会香港分区主任,从事自闭症工作长达17年。美国自闭症合作协会为全球八个国家11个小区的自闭症机构提供ABA服务。蒙特约尼先生现负责新加坡和香港等机构的自闭症服务工作,其海外员工多达100人,主要为自闭症患者提供家庭、工疗站和学校等服务。

  附件二:报名回执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职务/职称

 

电话 

 

电子邮箱

 

邮编

 

通讯地址

 

  附件三:广州市康纳学校乘车路线:

  1、公交站点:龙归路口站(76A、529、833、 563、701)下车后右转即到。

  2、地铁路线: 3号线延长线永泰地铁站B2出口,到永泰新村公车站乘833

  路到龙归路口站;3号线延长线龙归地铁站A出口,到龙归地铁站总站乘736到龙兴中路口。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012年10月13-14日广州免费ABA讲座通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