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关于举办2014年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培训班的通知

2014/7/1 16:25:34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
  为进一步提高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的教学能力及康复水平,了解最新特殊教育技术动态,更好地为特殊儿童康复教育服务,经江苏省相关部门批准,由常州市天爱儿童康复学校承办的特殊教育骨干教师培训班将于近期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4年7月26日至2014年7月30日,其中26日下午为报到时间,7月27日至7月30日四天为专业培训时间。
  二、出席对象
  各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
  三、培训内容
  针对特殊教育学校和康复机构一线骨干教师,本校邀请了从事专业儿童医疗、特殊儿童康复和教育、特殊儿童发展心理以及特殊教育前沿辅助技术等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普及特殊儿童医学知识、讲解特殊儿童教育康复的专业知识、从多角度介绍国际特殊教育最新前沿技术,全方位提升特殊医学、教育、心理、专业技术的综合水准。
  四、培训收费
  本次培训为公益项目,每人收取600元培训费用,学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住宿酒店是天爱的公益支持单位,特别优惠价130元/间(标准三星),学员用餐统一收取代办费400元/人。
  培训费用于2014年7月20日前打款到账。账户名称:常州市钟楼区天爱儿童康复中心,银行账号:541758201014,开户行名称:中国银行常州勤业路支行。
  五、培训班报到地址
  常州市钟楼区会馆浜路11号锦海城市大酒店,酒店电话0519-86856577。
  六、报名方式
  由于时间较紧,请各特殊教育学校(机构)收到通知后速将学员报名表反馈至常州市天爱康复学校,邮箱:cztianai@126.com <mailto:cztianai@126.com>;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钟楼区电子新村20幢A,邮编:213000,联系人:郑老师  电话:0519-68666168或13776857519  报名截止时间2014年7月20日。
  常州市天爱康复学校
  2014年6月25日
  附件:2014年特殊教育学校(康复机构)骨干教师培训班回执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