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孩子在哪些方面有异常家长要当心

2013/6/21 10:06:01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我们都知道,自闭症对患儿的危害是极大的,它使得患儿在正常的学习和工作中遇到不可解决的阻碍,不能正常的融入到社会中。所以很多家长都很担心自己的孩子会不会得自闭症,那么自闭症的表现都有哪些方面呢?孩子在哪些方面有异常江正应当心呢?

  一、语言发育落后。到了开始讲话的年龄,有些孩子开始自言自语,或者已经有了语言,但不会去运用这种语言,只是单纯重复模仿。

  二、刻板、重复。兴趣狭窄,玩的东西跟正常孩子有区别。正常孩子可能对某些玩具非常感兴趣,但是这些孩子往往着迷一个无生命体的东西,比如有些孩子可能对化妆品的盒,牙膏或者旋转的电风扇等东西,他看得非常着迷,而且可以一看一两个小时,而且兴趣也没有同龄孩子那么广泛。

  三、交往障碍。这些孩子往往不会跟同龄的孩子发展友谊,也不会跟大家一起分享这种快乐。只要一到集体环境里面,便很快从这个人群当中走到另外一个墙角、角落,自己玩耍,很难参与到集体的游戏当中。

0% (0)
0% (10)

下一篇: 自闭症的行为障碍 上一篇: 自闭症孩子的行为问题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孩子在哪些方面有异常家长要当心]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