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儿童自闭症的几种表现

2013/5/2 9:05:5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很多家长对于自己的孩子是否得了自闭症感到困惑,看着孩子被疑似自闭症的种种症状折磨,家长心里是非常的着急。

  一、社交发展方面:自闭症患者往往对周围的任何事物都不感兴趣,不大察觉别人的存在;与人缺乏目光接触,也不会主动与人交往、分享或参与活动;并且自闭症患者想象力较差,极少通过玩具进行象征性的游戏或活动。

  二、沟通方面:自闭症儿童语言发展迟缓,说话内容、速度和音调等都有异常,对语言的理解和非语言沟通有不同程度的困难,并且非常欠缺口语沟通表达的能力。

  三、行为方面:在日常生活中,自闭症患者往往检查某些行事方式和程序,一旦改变就大哭大闹;他们的兴趣较为狭窄,但会极度专注于某些物件,或对物件的某些部分特别的感兴趣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儿童自闭症的几种表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