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1岁的自闭症患儿有着怎样的表现

2012/12/27 8:36:58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自闭症在孩子婴儿时期就可以表现出来,只是症状不是非常明显,一些家长难以判断出来。到孩子1岁时,一些症状已经很明显。那么,一岁时自闭症的宝宝都有那些表现呢?我们来听一听专家的介绍。

  1、不喜欢与人接触,对东西的兴趣比对人的兴趣大得多,不合群,对别人的存在漠不关心。

  2、有时他们也会持续地自言自语,老是那么几句话,而且这些话与当时的情景毫无关系。

  3、害怕与人眼神对视,从不正面看人,甚至对亲人也如此。

  4、一成不变,喜欢屋里的东西样样都保持原样,比如一只书柜每天都是放在沙发右边的,有一天搬到床边了,这他就不安,一定要换回来才放心。有时,桌上的餐具的摆法(比如托盘长边和他的身体平行,放错了,短边与他身体平行了),这他就不安,不吃饭。

  5、表情单一,不喜欢笑,好像就没有他感兴趣的事情一样。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岁的自闭症患儿有着怎样的表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