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一位自闭症患儿语言表现

2012/7/25 9:07:19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小贾是一位自闭症患儿,一天我来到了小贾的家里,然后见到了这样的情境!

  小贾背着背包进了房间。看到我时,他的母亲轻声对他说,“说您好,小贾。”“说您好,小贾,”他回应道,然后又说,“我叫小贾,贾宝玉的贾。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小贾,贾宝玉的贾。我5岁。”我自我介绍完之后,小贾坐在桌子旁,他的背包靠在椅背上。我想让他把背包放下来,但是他没那么做。“我叫小贾,贾宝玉的贾。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小贾,贾宝玉的贾。我5岁。”我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问小贾放学后喜欢干什么。小贾一声不吭地环顾了一下房间,然后问:“你叫什么名字?”我又重复了一遍自己的名字,并说当我在他这个年龄时,常去弄堂里打篮球,然后问小贾是否喜欢运动。“是的,我喜欢运动,我喜欢运动,我叫小贾,贾宝玉的贾。我5岁。你叫什么名字?”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一位自闭症患儿语言表现]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