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7月12日 吉林举办国际孤独症研讨会的通知

2012/4/3 14:10:05 来源: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为了更广泛地联系和服务于孤独症家庭,帮助孤独症家庭正确认识孤独症,树立科学理念并掌握科学的训练方法,延边孤独症康复中心特邀美国的Sue Trautman,和Makoto Shibutani教授,就孤独症的诊断、治疗、干预方法及支持体系等进行专题讲座。

  时间:     2012年7月12日上午8:30-11:30 下午 1:30 – 4:30

  地点:     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

  地址:     长春市卫星路6543号

  主办方:长春大学特殊教育学院,延边孤独症康复中心,

  协办方:美国加州“Autism Support Community”孤独症协会,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

  参加者:教师、家长、科研人员及孤独症相关服务者

  规 模:200人以内

  联系人:赵祥利老师, 杨洪伟老师。

  电话: 15944329298, 13944387759

  电邮: qianlung@163.com

  时间 讲演专家 主题

  8:00-9:00

  签到

  9:00-9:25

  Sang Lin(桑林—长春特教学院副院长 教授, 中国)

  研讨会 开幕

  9:25-:11:30

  Sue Trautman (美国,孤独症专家)

  主题:孤独症的病因和诊断

  11:30-12:00

  现场提问讨论

  12:00-13:00

  午间休息

  13:00-15:00

  Makoto Shibutani(美国,孤独症专家)

  主题:孤独症的治疗和干预方法

  15:00-15:30

  现场提问讨论,休息。

  15:30 – 16:00

  王颖翠  (中国,延边孤独症康复中心院长)

  主题: 孤独症康复中心的建设和管理,孤独症的支持体系

  专家介绍:

  Sue Trautman

  美国西密执根大学特教专业毕业,现任美国南加州大学的教师,职业治疗师,她还是美国儿童开发中心的发起人之一,在过去近半个世纪中,Sue Trautman教授在孤独症治疗研究方面取得了辉煌的成就,她研究出了多种复杂的儿童感知治疗环境,对于孤独症的致病机理研究和治疗等方面产生了十分积极的影响。

  Makoto Shibutani

  美国著名的儿童智力开发专家,作家,漫画家,Makoto Shibutani研究孤独症儿童康复疗法多年,有多种著作出版。其主要研究方向包括:映像和环境对儿童精神疾病治疗的研究等。他还是美国加州“Autism Support Community“孤独症支持协会的创始人之一。他对于孤独症儿童的智力开发和引导治疗有其独特的方法,值得大家效仿。

  王颖翠

  延边孤独症康复中心创始人和院长。 长期以来支持当地慈善事业,创办孤独症治疗中心,中心一步一步由小到大,已经成为延边当地主要的孤独症康复基地。 王颖翠院长对孤独症康复机构的教师和机构的管理有其独特的经验。在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交流方面,王颖翠院长有着丰富的经验。自从延边孤独症康复中心与美国“Autism Support Community”建立了合作关系后,美国孤独症专家定期到中国进行讲座和交流,对我们中国的自闭症学术交流做出了重要贡献。

  参加者请将参加者资料传给我们。

  参加者姓名:

  职务:

  身份证号码:

  组织/机构的名称:

  机构地址:

  电子邮件:

  手机:

  电话: 传真: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7月12日 吉林举办国际孤独症研讨会的通知]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