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症状 > 浏览文章

严重的自闭症症状

2012/2/8 10:03:40 来源:金黔在线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小儿自闭症症状是什么?很多人对小儿自闭症不甚了解,致使很多患者在发病时不能够被及时的发现,无法得到尽早的治疗而导致了严重的后果。小儿自闭症患者社会生活能力差,对患者的成长发育有严重的影响。了解小儿自闭症症状是对小儿自闭症做到早发现、早治疗的基础。

  小儿自闭症的症状

  1.社会交流障碍一般表现为缺乏与他人的交流或交流技巧,与父母亲之间缺乏安全依恋关系等。

  2.语言交流障碍语言发育落后,或者在正常语言发育后出现语言倒退,或语言缺乏交流性质。

  3.重复刻板行为

  4.智力异常70%左右的孤独症儿童智力落后,但这些儿童可能在某些方面具有较强能力,20%智力在正常范围,约10%智力超常,多数患儿记忆力较好,尤其是在机械记忆方面。

  5.感觉异常表现为痛觉迟钝、对某些声音或图像特别的恐惧或喜好等。

  6.其他常见行为包括多动、注意力分散、发脾气、攻击、自伤等。这类行为可能与父母教育中较多使用打骂或惩罚有一定关系。

  小儿自闭症症状一旦发现就要及时的为患者采取科学的诊疗措施。

0% (0)
0% (10)

下一篇: 宝宝“目中无人”小心自闭症 上一篇: 自闭症儿童都有哪些障碍?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严重的自闭症症状]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