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诊断 > 自闭症鉴别 > 浏览文章

如何做到早期识别自闭症

2013/6/15 8:39:03 来源:网络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专家介绍说,我们大家常说孤独症,在医学上叫自闭症,很多家长想知道怎么去识别自己孩子是不是自闭症呢,自闭症如何早期识别?

  ⑴不易与别人混在一起玩;⑵听而不闻,好象聋子;⑶教他学什么,他强烈反抗如拒绝模仿、说话或做动作;⑷不顾危险;⑸不能接受日常习惯的变化;(6)以手势表达需要;⑺莫名其妙的笑;⑻不喜欢被人拥抱;⑼不停地动,坐不住,活动量过大;⑽不望对方的脸,避免视线的接触;⑾过度偏爱某些物品;⑿喜欢旋转的东西;⒀反复又反复做些怪异的动作或玩耍;⒁对周围漠不关心。

  自闭症的早期干预尤为关键!

  有资料显示,在二三岁开始接受专业干预的孩子中间,有10%的孩子可能会达到自理和自立,有50%的孩子能够初步自理,但是不可能完全独立走向社会。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如何做到早期识别自闭症]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