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表现 > 浏览文章

孤独症的明显症状

2012/2/7 8:23:30 来源:大家医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孤独症一般以儿童最为多见,年龄均在3岁之间,严重影响孩子的正常发育。作为的孩子的父母,要早做好调理孤独症的预备,不要使病轻更加严重,那么孩子出现孤独症的表现有哪些呢?

  孩子出现孤独症的表现:

  1.患儿性格孤独,缺乏生活经验,缺乏学习能力,缺乏责任心,缺乏应付环境的能力,不能适应社会,情绪经常波动、不稳。

  2.患儿表现为每时间地看电视,让人觉得他们离不开电视,整天与电视为伴。而不关怀周围的事物,对玩具不感兴趣,也不喜欢接触小朋友,不让看电视就会焦虑不安。

  3.患儿在看电视时不让别人干扰,还时常模仿电视中人物的动作、语言,宛然自己就是电视剧的人物,并能将电视节目中的故事情节背得滚瓜烂熟,文不对题地应用于日常生活之中,有的患儿出现了自言自语等反常行为。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孤独症的明显症状]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