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宁波26日办自闭症心理减压课

2011/2/25 10:39:32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家有自闭儿是一件不幸的事,最操心的人莫过于父母。和常人比起来,他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为了帮助自闭儿及其家庭,本周六下午,海曙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卖鱼路91号)将举办一场针对自闭儿家长的公益心理减压课。

  任课老师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宁波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百合心理义工大队队员陈美英老师。她擅长做亲子教育、个人成长、情感、婚姻家庭方面的咨询,从事教育心理学多年,在孩子成长辅导、心理压力释放方面有比较丰富的经验。

  此次公益课参加对象为自闭儿家长,每户家庭限一位家长。授课时间为2月26日(周六)下午2时至4时30分。人数为20人,名额有限,报完为止。报名QQ:179218868。(易 鹤)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宁波26日办自闭症心理减压课]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