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上海袋鼠学堂自闭症训练公益讲座

2010/10/25 8:02:2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上海袋鼠学堂“注意力训练”与“社会性实践”

  自闭症训练公益讲座

  在自闭症儿童的训练过程中,几乎所有的家长都会遇到注意力问题:如注意力分散、注意力不集中、注意力易转移、注意力不稳定等,有什么有效的方法,能快速改善这些儿童的注意力呢?同时,自闭症儿童由于种种原因,存在沟通无效、社交困难、适应能力比较差等问题,从而无法被同龄儿童接纳,这些问题始终困惑着家长。

  针对这些问题,大师教育儿童发展中心(袋鼠学堂)通过对200多个注意力个案的深入研究,结合自闭症儿童训练的经验,就如何提高自闭症儿童的注意力袋鼠学堂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训练,就如何提高自闭症儿童人际交往的能力,袋鼠学堂开发并社会性实践课程,这些独具特色的课程,不但使儿童视、听、运动等神经功能在游戏中得到了训练,更使他们的交往能力在实践中得到了提高。

  【讲座时间】  2010年10月30日下午16:30-18:30

  【主办单位】  上海大师教育-儿童心理发展中心(袋鼠学堂)

  【主    讲】  杨红雨----袋鼠学堂资深咨询师与专业指导老师。

  杨老师从事特殊教育20余年,她的“以人为本、适性发展”的理念给特殊教育工作者留下深刻影响。她于1986年就读于哈尔滨师范大学特教系残疾儿童教育教学专业,1998年曾先后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香港协康会、台湾长庚医院等机构进修,学习自闭症教育教学。近十年来,她专注于自闭症儿童的“注意力训练”与“社会性实践”,积累了大量的自闭症训练经验,其训练的独特性及显著效果已取得了家长及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

  【内容安排】  16:30-18:00    “注意力训练”与“社会性实践”

  18:00-18:30      现场指导和答疑

  【讲座地点】  肇嘉浜路807号五洲国际大厦9楼(交通:一号、七号地铁,43、864)

  【联系方式】 021-68521306   68521399       Mayijun66@126.com

  【报名截止】 2010年10月26日16:00前

  【注意事项】

  1、由于名额限定,只接受电话预约,不接受现场报名,额满为止。

  2、由于听课的家长较多,场地有限,讲座当天请不要带孩子来。请见谅!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上海袋鼠学堂自闭症训练公益讲座]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