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家长 > 育儿随笔 > 浏览文章

所有自闭症者都咄咄逼人吗?

2021-11-11 9:13:55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传言:“自闭症患者都咄咄逼人”

错啦!攻击性不是自闭症的特征。相反,许多自闭症者都被周围的人和环境所挑衅,否则,没有自闭症者会有意挑衅周围的人和环境。自闭症者被那些说话很多或那些边说话还边动手触碰他们的人的挑衅,被那些持续性的无意义的挑衅,被那些出于对自闭症的不了解而产生的干扰挑衅,被那些强制性实施的并且不是他们愿意要的治疗手段挑衅,等等。
简而言之,由于不断地被挑衅,由于无法对这些挑衅做出回应,由于处于无助的状态,由于被自己的自闭症状态所困扰,自闭症者可能会变得“咄咄逼人”。人们常说,一位攻击性的自闭症者,实际上是被挑衅的自闭症者,如非被挑衅,他根本不存在真正的攻击倾向!
必须了解的一件事是自闭症者总是处于求生存的模式下。人们总是试着让自闭症者变成非自闭症者,或者把他变成一位“在社会上可被接受的人”,让他的特殊性或举动消失,而他本人所尝试的,仅仅是为了活下来。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让孩子听话又好教的三点方法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所有自闭症者都咄咄逼人吗?]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