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认识自闭症 > 自闭症的症状 > 浏览文章

2岁孩子自闭症的前兆是什么?

2019/8/27 9:12:21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u=3805262229,3302221108&fm=26&gp=0.jpg

      2岁孩子自闭症的前兆是什么?自闭症最近几年频繁发生,不断被我们身边的人所提及,并且一度成为了令人关注的社会话题,关注自闭症也成为了很多慈善家的重点。但是自闭症与其他小儿病症不同,这种情况不能通过正常的孕期检查来进行判断,尤其是很多小朋友往往在能说话以后,才被家长察觉疑似自闭症。那么,2岁孩子自闭症的前兆是什么?


  其实自闭症有着多种多样的症状和前兆,只不过在生活中却常常被忽略。一般情况下妈妈们要注意观察,新生儿宝宝是否有以下几种情况:


  1、呆滞。自闭症与智力低下不同,自闭症是减少了与外界的交流。尤其当婴儿的父母照顾他时,婴儿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开心和反感的样子,并且五个月左右,依旧不会交流发出咿呀的声音,那么很可能是自闭症。


  2、沉默。这种情况主要在于患儿不能辨别出父母的声,尤其是当家长叫他的名字时,自闭症的儿童没有明显的反应。并且不用眼神与之交流,九个月后才会发出咿呀的声音。


  3、重复。自闭症患儿可能会重复拿这个东西,或者反复一个动作。尤其是一岁多后,不能完整的说出一个字,也不做任何手术交流,即使会说话了,也缺乏一定的语言技巧,这些都是自闭症的前兆。


  人们常说自闭症是上帝关上的一扇门,但是自闭症患儿却非常聪明,他们与智力低下有着明显的区别,建议家长一定要保持心态,积极面对患儿的先天不足。值得开心的是自闭症患者每天都在不断成长,在这个过程当中,只要家长抱有积极的心态,相信宝宝是能够恢复自理能力,并且亲近社会的。

0% (0)
0% (10)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儿童长大后会怎样,主要和这两件事有关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岁孩子自闭症的前兆是什么?]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