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沧州: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关爱自闭症儿童

2019/4/11 18:03:33 来源:燕赵都市报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4月10日,沧州举行关爱自闭症儿童——沧州“城市公益彩虹跑”活动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邀请沧州市残联、共青团沧州市委作为指导单位,沧州天成地产作为爱心企业大使提供公益金。活动将募集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全部捐献给沧州40名自闭症儿童用于日常康复。

  据介绍,本次全民公益健康活动计划于4月27日上午9时在沧州市荀慧生大剧院南广场启幕。活动全程5公里,最低募集10万元爱心公益金,活动结束后由主办方代表所有参与者将全部募集的公益金捐助给受捐自闭症儿童。同时,活动还将在线上开通跑步机上献爱心活动,通过跑步软件截屏上传跑步实图,验证合格即能向自闭症儿童献出爱心。

  在启动仪式上,沧州文化八仙桌爱心会、沧州博爱人生爱心社、沧州红心志愿服务协会、沧州市残疾人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沧州樊登读书等爱心组织也加入此次活动,公开招募爱心志愿者积极参加。

  沧州天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天成地产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活动,天成地产爱心公益基金项目日前正式启动,对沧州市的贫困学生、弱势群体等进行捐助。

  (燕赵都市报 通讯员郑易 记者李家伟)


0% (0)
0% (10)

Tags:爱心公益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让“星星的孩子”不再孤独 柳市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沧州:10万元爱心公益金关爱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