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2014年10月甄岳来老师“自闭症社会性康复公益讲座”

2014/9/10 15:03:26 来源:北京市展望儿童关爱中心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中央财政示范项目 北京市展望儿童关爱中心主办

  2014年10月甄岳来老师“自闭症社会性康复公益讲座”通知

  社会性教育对自闭症儿童的康复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在中央财政的支持下,2013年以来,北京市展望儿童关爱中心不仅多次成功举办了甄老师“自闭症社会性康复大型系列公益讲座”,而且,首次探索了康复机构“社会性教育家庭操作入户指导模式”,这一模式解决了家长急需的社会性教育操作中不知道如何落地的问题。2014年7月展望中心成立了“展望培训基地”,定期举办中长期“家庭社会性教育操作培训班”(首期家长于9月中旬结业)。培训班以“家庭社会性教育计划制定指导”、“自闭症儿童智力开发(思维、语言、数学)操作详细步骤分解”、“家庭社会性教育操作入户示范”三个方面为主要特色,作为社会性教育从理念向家庭操作支持的延伸服务,中长期培训有效地补充了大型讲座时间短暂、缺乏直观操作的不足。

  现将2014年10月即将举办的公益讲座报名及“家庭社会性教育操作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讲座时间:2014年10月4日、5日(共2天)

  二、讲座地点:北京市北三环北太平庄路27号(北太平庄桥北)铁道部党校

  三、参加对象:自闭症及其他特殊儿童家长及教师。

  四、主讲人:甄岳来

  培训主题:自闭症儿童数学教育

  五、报名办法及注意事项:

  1、电话报名:010-67566098(工作日 8:30-18:00)

  13021936647(8:30-21:00)

  2、邮件报名:填写《公益讲座报名表》后,发至

  bjzhanwang@163.com

  3、注意事项:

  (1)报名邮件主题请务必注明“孩子姓名+公益讲座报名”例:“李斌公益讲座报名”。

  (2)每个邮件只接受一人报名。

  (3)邮件报名后,如两天没有收到回复,请电话咨询是否收到您的报名信息。

  4、参加培训人员确认:

  (1)即日起,我们将电话通知您是否能来参加讲座,请保持联络畅通。

  (2)外地家长在没有接到确认电话前,请勿提前购买车票。

  (3)如因场地受限,我们将优先安排:

  ①孩子近期诊断,但还没有机会得到康复培训的家长。

  ②经长期训练,孩子的社会性没有进展,迫切需要得到社会性教育方法的家长。

  ③报名排序在前的家长。

  (4) 本次讲座由中央财政支持,讲座免听课费、资料费,请大家珍惜。

  六、展望培训基地“家庭社会性教育操作培训班”咨询电话:

  010—57487866  (工作日8:30-18:00)

  13501133606

具体报名相关事宜请关注:http://zwrb.org/News.asp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2014年10月甄岳来老师“自闭症社会性康复公益讲座”]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