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12.3 上海第二届自闭症康复论坛暨系列公益讲座

2011/10/27 8:34:34 来源:上海爱好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尊敬的各机构负责人、家长们:

  您好!

  由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主办的“上海第二届自闭症康复论坛暨公益系列讲座”将于2011年12月03日至12月05日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我们诚挚欢迎海内外自闭症知名专家学者、自闭症康复机构创办人、教育从事自闭症康复工作的特教专业人员、家长们参加此次论坛,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自闭症融合教育的探索”。

  本届论坛旨在传播有关自闭症的医学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与残障群体平等融入社会的理念;推动自闭症的科研、教育、治疗与康复技术发展,构建跨学科、多专业的合作模式;实现学术界、医疗和康复机构、政府与民间组织、家长等在自闭症服务相关领域的相互了解和信任;争取政府、企业、基金会、NGO组织、社会(包括国际社会)的更多支持。

  上海第二届自闭症康复论坛暨系列讲座是公益性的讲座,不会向参会者收取任何费用。有意者请填妥回执回传,请务必将您的联系方式填写清楚,我们收到回执后会与您确认,论坛当天凭手机确认短信入内,未收到确认短信者请勿自行前往,谢谢配合!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上海爱好儿童康复培训中心

  二零一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78.50 KB 下载次数: 次]
点击下载文件:上海第二届自闭症康复论坛邀请函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12.3 上海第二届自闭症康复论坛暨系列公益讲座]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