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9月18日 宁波“星星之家”慈善义工大队举办孤独症家长公益培训

2011/9/16 9:07:09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在孤独症儿童的康复治疗过程中,父母的作用永远是第一位的。

  为了使家长及时了解掌握孤独症疗育最新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升孤独症儿童康复效果,宁波市慈善总会义工分会“星星之家”义工大队将于9月18日(本周日)举办为期一天的家长培训。此次培训是该大队“星宝援助计划”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悉,此次公益培训由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内容主要有家长、孩子和机构三者关系的正确处理对孩子康复的重要意义,孤独症儿童行为矫正等。

  培训地点在满天星儿童成长服务中心(海曙区丽园北路30号)。有意参训的孤独症儿童家长,可拨打以下电话报名:0574-87236000 13777135206(妮妮妈妈)。(易 鹤 李 凝)

  • 发表跟帖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