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广州举办孤独症康复技术家长培训班

2009/12/18 8:26:39 来源:中国妇女网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孤独症是当代严重影响儿童健康的重要疾病之一,广州大约有两万患有孤独症的儿童。为此,广州市妇联、广州市残联联合举办的广州市儿童孤独症康复技术家长培训班。培训班吸引了近140名孤独症儿童家长报名参加。
    本次培训班旨在使家长们掌握康复技术,令孩子得到有效训练。同时,为家长们搭建起联系的平台,使家长们有机会交流信息,分享经验,相互帮助,增强信心,共同度过困境。
    培训课程教受了家长相关的康复技术。在每次课程结束后授课老师都会安排专门的时间与家长们进行互动交流,并根据家长的需求及时调整、改进培训的内容和方式,以提高授课质量。
    广州市儿童孤独症康复技术家长培训班的开办满足了特殊群体及其家庭需求,让社会发展成果惠及孤独症儿童。

    此次培训由广州市妇联、残联发起。家长可以联系这两个部门咨询。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广州举办孤独症康复技术家长培训班]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