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自闭症诊断 > 自闭症鉴别 > 浏览文章

为什么孩子对自己的名字没反应?对自闭症评估有哪些?

2021-11-22 10:05:26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①过多的呼名:随时随地的就叫孩子的名字,然后又没有其他具体的事情,导致孩子不愿意继续去回应。

  ②呼名往往附带了厌恶的结果:给孩子的感受是每次爸爸或妈妈叫我都是一个不好的结果,或者为了让我做一件不想做的事情,例如:“宝宝,你过来写作业等等”。

  ③没有及时的辅助:当我们发现叫了孩子名字之后,孩子没有回应,我们会不断地重复叫,那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做的是,第一时间及时的去提示孩子进行一个回应,孩子也知道听到有人叫名字的时候,我是需要第一时间去回应大人的。

  两类自闭症评估

  第一类:

  诊断性评估:如果你怀疑你的孩子是有点能力偏差,你想去做一个诊断看看是否存在自闭倾向,你可以选择诊断性评估。常用的ADOS的一个诊断工具,还有ABC诊断量表,这些是医院医生常用的一些工具。

  第二类:

  干预性评估:如果你是想了解孩子的能力目前处在什么样的水平,具体我们下一步干预要做些什么,你可以选择干预性评估。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自闭症儿童智力有问题么?只有儿童会得自闭症么?

  • 发表跟帖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

郑州瑞曼语训自闭症康复训练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