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媒体关注 > 浏览文章

心理专家孟伟捐新书全部稿费资助自闭症儿童

2019/5/23 17:38:20 来源:互联网 作者:wangsf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日前,国内知名心理专家孟伟携新书《爱你幸运,懂你幸福》来到株洲市星星点灯儿童发展中心进行关怀慰问,她将该书所得的稿费全部捐给了该中心的自闭症儿童们。

  作为一名心理专家,同时作为一个母亲,孟伟表示:自闭症是一种心理问题,常表现为不喜欢与外界交流,沉默寡言,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的智力正常,也有非常突出的。

  孟伟说,家长没有取得“上岗证”,就当了爸爸妈妈,很多家长不了解儿童发展的规律,导致孩子安全感不足,自主性缺失,身体发展不足等。这应该引起大家的注意。


0% (0)
0% (10)

Tags:

下一篇: 没有了 上一篇: 关爱自闭症儿童 寻找爱心餐厅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心理专家孟伟捐新书全部稿费资助自闭症儿童] 的评论,总共:0条评论
  • 相关文章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郑州瑞曼语训

郑州瑞曼语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