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孤独症支援网络 | 会员注册 | 会员登陆 | 会员中心 | 手机版
您当前位置:中国孤独症支援网 > 新闻资讯 > 培训学习 > 浏览文章

福州仁育5月份专家培训讲座

2014/4/17 11:45:14 来源:仁育 作者:佚名 字体: 发表评论 打印此文

  2014年5月3日至4日,我校邀请台湾杨宗仁教授进行第一阶段的培训,培训地点:仁育学校,5月3日晚将安排点评。

  另:5月24至5月25日台湾洪筱薇老师在我校开设家长实操性讲座,讲座内容为:DAY1:1)、PCI介入模式重点大集合2)、检核自家ASD儿童核心能力弱点、订立个案特质分析表面现象。3)PCI实用互动技巧、策略与工具。4)现场即兴创作与设计PCI游戏DAY2:1)、六组家庭现场影片分析与指导下。2)现场Q&A时间。

  5月26日至5月30日将成立密集班,课程内容:1、快速检核个案核心能力,分析个案特质,并订立PCI短期执行方案。2、家长每日现场与ASD儿童互动20分钟,讲师事后分析与讲解,并视情况亲自示范。3、订立每日亲子互动作业与明日互动方向和目标。

  有意者请咨询仁育办公室,电话:0591-83636123。

  • 发表跟帖
 以下是对 [福州仁育5月份专家培训讲座] 的评论,总共:条评论
全国自闭症机构分布图

点击地图可查询全国孤独症训练机构

瑞曼语训

瑞曼语训